兔年初三來到新竹,這次和逍笑走了一趟山上人家森林農場,行程半日遊,一樣是以踏青為主,很久沒好好攝影,這回十八兒有認真給他習拍幾張,這陣子迷上錄影,所以一定要附上簡短影片也讓大家欣賞

今年春節天氣好到爆,我跟大家一樣非常的開心,希望每年春節的天氣都很nice,山上人家我第一次去,本想希望給他碰到雲海,應該是天氣太好加上沒有很早出門,所以是個非常晴天版的山上人家篇,突然想到南投梅花之旅~真是給他陰天又下雨~覺得很遺憾阿!!!!!

山上人家的路我覺得蠻陡的,道路也不大,車開到最頂的停車場,就是為了那一幕,櫻花開得算多嗎?我覺得還可以,官方網頁是說盛開,不過感覺還有空間可以更盛開吧~
門票一張100元,可抵園區內所有消費,園區禁止帶外食,我們抵用卷用在森林咖啡館,飲料大多100起跳,還有輕食可點,森林咖啡館依森林樹木而佈置,感覺很不錯,視野就看你坐哪一區而定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山上人家森林農場
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23鄰468-5號 
電話:03-5851376  傳真:03-5851722
E-mail:
forest.gary@msa.hinet.net 
網址:http://www.forest-park.biz

門票每人100元可抵園區內所有消費(住宿、餐飲、森林咖啡館)。
五峰鄉民免費入園(請出示身份證即可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